【ARS】黃擔/五子無雷/大宮主
【SPN】Destiel無差/Wincest/最愛丁丁
【OOR】TAKA我男友!!!TOURKA!

http://www.plurk.com/mint_0729

=Rough diamond/toruka=

看完taiwan live直接陷入taka我老公的深淵!(喂
妄想了一下
toru跟taka為何那麼好,
taka柔弱的一面會是怎麼樣呢?
時間點在樂團才剛開始沒多久,
toru馴服taka喵的故事

ooc

……………………

山下亨
他是滲透森內貴寬最柔軟最脆弱的一面的男人

森內貴寬雖然總是展露出無法抵擋刺眼的光茫
字裡行間總是充滿無畏勇氣讓大家去追夢並勇於相信自己去做自己…

但是山下知道那些其實都是森內寫給內心的自己

給那個充滿不確定徬徨無助的自己一個方向好讓自己無路可退

………………

練團室裡唯獨沒看到那個人的影子,
只有他們三個,
煩躁的吉他有一下沒一下的,低沉的貝斯夾雜了嘖舌的聲音,一觸即發,他們曾爭論過雖說是山下找來的人他們不會有意見,不過看看對方態度也是有底線的好嗎?唱歌好就了不起?強盜拿翹都可以做總理了!真的非他不可?

山下冷靜的深呼吸,他說反正都借了練團室了錢也繳了就練他們自己的吧…他會再想辦法、
雖說是得來白眼跟嘆氣,他們還是認份的翻起樂譜了。
只是最後還是提早收工了畢竟為了主唱安排的團練搞得毫無意思熱臉貼冷屁股,沒人會喜歡這種事情

結束不愉快的團練後山下便殺去森內家,
他當然著急了,他只是想著要追回他沒其他想法,這個糾纏已經六個月有了吧?
慰問簡訊當然也沒少發過,可是這次沒有一封回信,之前好歹也會有個「喔」之類的,
他真心祈禱不會真的出什麼意外,大半夜街道空無一人他騎了三站地鐵有的腳踏車,終於看到熟悉廉價的公寓他小心翼翼的上了破舊的階梯,第四層最裡面數來第二間他按了那個大門旁的電鈴,他還氣喘吁吁好久沒騎那麼快了運動真的是他的罩門,他大口吸氣,覺得自己要死了!

這還是他第二次來,第一次是什麼時候?不就是纏著要回家的森內來的嗎?他沒好臉色的還是招待了他一杯開水說這是他僅有的了

調整好呼吸山下探頭看旁邊的小窗戶全黑的,再按一次電鈴也是沒有反應,他握上門把發現門沒鎖,於是便大膽的推了門進去

「森內?」
山下疑惑的四處張望
「你今天沒來練團,大家很擔心喔」
他在黑暗中摸索著點燈的開關,他確實打開開關了點燈卻沒反應

「…騙人」
「何況誰准你進來的」
那個聲音是他認定的人,毫無生氣軟綿綿又有些沙啞,從反方向傳來

「呼門沒鎖阿,你在家阿,怎麼不開燈」
山下鬆了口氣,透過月亮的光他看到趴在床上看不出表情

「你剛才不是試過了嗎?沒繳電費被斷電啦」
他冷笑

「門也不鎖,要是被壞人闖入怎麼辦?」

「……也許我就期待有人闖進了一刀刺死我」

「………」

「我說啊,看到我狼狽的活著到底有什麼意思呢,你到底覺得我哪裡好了?」
森內的口氣明顯在自暴自棄,
「我們只見過那幾次面,為什麼還來找我?」
「哪,反正你也只是缺個幫你唱歌的人而已,隨便找都…」

「沒有」
山下堅定的打斷森內的話
「我的直覺告訴我沒有下一個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座在床旁邊的地板,也不管森內喜不喜歡他點起一隻煙

「你的夥伴不也都不喜歡我嗎,我可沒有要討好他們的意思」

「我知道,可是你看,他們不是認同你的實力了嗎?」

「………」
「可以聽我說嗎」
森內一樣趴著,山下坐著他們看不到彼此的表情,這樣反而讓他放心

「說吧,我聽著呢」

「…我很膽小的,很容易退縮」
他說著,肩膀縮緊著看起來很緊張

「其實第一次有人對我那麼執著,通常大人都會說,你沒那麼重要不努力就會被取代,不是你也是可以,你離開了也沒人在意…這種話,一開始賭氣的不想相信,可是漸漸的心知肚明,像是打工也是…都會想著自己到底在幹嘛,什麼也做不好,什麼都會失敗…也許我注定什麼都做不成然後被世界唾棄」
他顫抖著,他想說不定這是他們最後一次見面了,長輩總是教導他有話要說清楚才不會不明不白又自己後悔,可是他又怕這個特別的人,這難得的機會會讓他溜走…
「你看到了吧,我這樣這麼糟,沒好的地方,離開吧」
違心之論他倒是說的沒有障礙

「……貴寬」
山下吐了口煙
「可以這樣叫你吧?」
床上的人稍微有點反應可是沒有反駁
這是山下第一次喊他名字
「你有很好的歌喉阿,那是我想要也無法擁有的,而且說到失敗之前我跟良太的團體也解散了阿我們明明付出了多少心力到頭來卻像無頭蒼蠅一樣,直到聽到你的聲音才正式下決心…」

「恩…」

「我只想說你真的可以賭賭看,我們可以瞄準世界第一?葛萊美獎?」

「哈哈你在說什麼傻話?」

「我很認真,我在意你的感受貴寬,你應該開心的唱歌,那是你的天賦,我並不在意你父母是誰,也對你過去沒有興趣,你很棒,真的是我遇過最棒的主唱了…」

「是笨蛋嗎!你才遇過多少人而已」

「恩~~這區的我都去找過,沒你好的」

「真的?」

「真的…」

「你應該很會騙女人吧」

「阿?我只是說實話而已」

「…謝謝」
山下終於看到森內轉過頭,他看到他哭腫了的雙眼,臉頰還濕濕的,那麼柔弱的卻藏有巨大能力的身軀,他遞了根煙給森內「聽說你是抽煙喝酒被退團?」

「哈哈哈,你不是才說沒興趣?」
森內接過煙接過山下打火機的火,整個人坐了起來開始吞雲吐霧

「我想說的是,你可以做的更好不在那裡也可以,而且可以抽煙喝酒」

「是笨蛋嗎哈哈哈,抽煙傷喉嚨阿,我會戒掉」
森內笑著然後又板起臉孔

「我說真的可以嗎?失敗也可以嗎?我一個人也無所謂…」

「沒關係 我想陪你,就算是失敗也可以,像個無可救藥的傻瓜一樣跟著你也不會拋棄你」

「……笨蛋,你說的,你還有反悔的機會」
森內覺得全身暖了起來,溫熱的液體從眼眶緩緩湧出,他不甘的低著頭

「不會的,我家人都說我是個固執的人,我之前還不太懂,現在我好像知道了」
山下看著森內的眼睛,長著繭的手指抹去森內的眼淚
「我們去闖蕩世界吧,成為世界第一」

「…就憑你的那種吉他技巧?」
這是一種默認了不過,他說不出別的,這個人好像不太一樣,森內心裡的漣漪蕩漾著,他自以為化解尷尬認真思考後只得到這個血淋淋的結論

「倒是精神變好了麽!」
山下五味雜陳想著的確這樣下去連地區第一都拿不到了還說世界第一

「亨」

「嗯?」
突然山下聽到那個人含喊了自己的名字

「亨,之後就這麼叫你吧」

「好啊,愛哭鬼」

「你!」
眼看著森內貓毛又要爆炸了

「開玩笑的,隨時在我面前就不要偽裝自己了,就算是愛哭鬼也無所謂,意志消沉也無所謂,怕黑也無所謂…」
大手過去揉森內的頭,眼睛鼻子都紅紅的頭髮亂七八糟的看起來可憐極了
「有事來找我吧」

「恩…」
亨擁抱著哭泣的貴寬,藉由身高偷偷親吻了他的頭頂的頭髮

「你可以的,我們可以的…」
他握著貴寬的手緊緊的,他心中閃耀的那顆星總算老實的給他追到了,屬於他的主唱

「稱讚我好嗎?認同我好嗎?」
森內抓緊了山下的衣擺

「你最棒了,謝謝你努力到現在」

「真的?」

「真的,最棒的聲音,我的主唱」
山下在森內耳邊說著,

隔天森內就被邀請搬去跟山下一起住,原因是省房租並且可以彼此激勵創作,
森內之前不知道在哪個電影裡看到喜歡你的人給你當下,愛你的人給你未來,他終於知道這是什麼感受了

「是說你怎麼知道我怕黑了」

「恩…不怕的話誰會把手機的光開在床上還把床搬到窗戶照的到的位置?即使是大門口旁邊?」

「…喔」
森內害羞的往地板看著臉紅
「既然你知道了,還讓我一個人睡你家倉庫嗎阿?」

山下表示他家傲嬌霸道主唱是宇宙第一可愛無誤!到底誰忍心放他走!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T | Powered by LOFTER